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8月3日宣 今日骑士媒体kingjamesgospel发文谈到了东契奇提前续约一事,以下是全部内容。卢卡-东契奇...
2025-08-03篮球资讯8月3日宣 据名记Michael Scotto报道,数位消息人士透露,中国球员、北京队前锋曾凡博将加盟篮网。这样...
2025-08-03篮球资讯8月3日宣 据欧洲媒体Eurohoops报道,霍姆斯正在考虑下一步怎么走,目前在他面前的有两个选项:继续寻求一...
2025-08-03篮球资讯8月3日宣 西甲俱乐部梦幻大加那利岛宣布,以赛亚-王正式加盟球队。以赛亚-王现年24岁,在NBA效力过步行...
2025-08-03篮球资讯8月3日宣 中国男篮队员余嘉豪近日接受了《体育大生意》的专访。其中,余嘉豪谈到了西甲联赛,部分原文...
2025-08-03